創新學習永無止盡

 

不斷學習、不斷創新,致力於服務、研究發展,是大東樹脂所秉持的一貫精神。大東樹脂為了落實產品多元化的政策,研發中心不斷提昇人員素質,並投入大筆的研究經費,以積極研發各項新產品。



 

SINCE

1955

 

大東樹脂創立於1955年,為全國第一家鞋用接著劑製造廠,創立以來不斷追求研發創新,以產品關鍵技術,位居全球領導品牌。隨著創新求變的精神及多角化經營,不斷擴充產品線,至今已有四大產品線,大東始終自許為開創綠色科技的先鋒,將持續推廣綠色產品及提升產品的環保性與安全性。

 

接著劑產品:

早期從CR強力膠、CR接枝膠、油性PU膠、處理劑、硬化劑以及乳膠等開始,到現在研發的水性系列環保膠,如水性PU膠、水性CR膠、水性NR膠、水性處理劑、熱熔膠PUR等等。

 

塑化產品:

早期從生產AS及ABS塑膠粒開始,到現在研發的TPU樹脂,是高級環保材料,具備耐磨性、耐撕裂、及耐低溫曲折等特性,產品規格完整。

 

乾膜產品:

全球電子通訊產品朝高精密度及體積輕薄之趨勢發展,乾膜光組正是其中決定性的重要材料,與美商杜邦策略合作發展各式製程專用品質優異之產品

 

特殊化學產品:

因應產業的變化,本公司研發專注於延伸接著、高分子加工、UV硬化、薄膜塗佈、樹脂合成等核心技術能力,開發與研究出在綠色能源、電子、光電、醫療產業等之特殊材料與化學品

 

大東樹脂隨著環保趨勢,重視環境生態保育,打造安全第一的工作環境,以堅實研發團隊為後盾,開創先進綠色產品。

自有生產技術

在「製程自主」的理念下,製程開發延續了研發的成果,以自有的工程技術,從基本設計、細部設計到建廠,一條條嶄新的生產線,逐一投入生產行列。不斷改善、縮減製造流程,以求節能、安全、效率,這是大東樹脂生產技術的一貫原則。

研究開發設備

除了製程分散式監控系統、機械手臂、自動倉儲等自動化設備外,乾膜製程的塗膠設備及塑化製程的雙軸凝聚押出機更是技術尖端,這些設備都代表大東樹脂邁向CIM(電腦整合製造系統)的努力。

業務聯絡